我現在是34周多, 打算做到生, 上過這個老師的課覺得感覺很不錯, 一星期兩次也不會負擔很重, 每次上課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, 老師帶領的方式又很溫和一點都不用擔心自己以前是硬骨頭, 而且老師很注重大家的姿勢正確性, 因為我們孕婦的身體狀況跟一般人不一樣, 所以其實要更小心, 還有阿, 我覺得老師聲音超級輕柔的, 之前還異想天開的想要錄音回家, 一來在家裡可以練, 二來還想說搞不好在陣痛的時候可以拿出來放, 讓自己轉移注意力想辦法放鬆, 不過聽說之前有其他同學錄音過, 收音效果不好, 真是可惜。

其實國外孕婦瑜珈非常普遍, 我很驚訝國內的孕婦瑜珈是兩年多前才開始有的, 上過幾堂課下來, 覺得其實這是一種疼愛自己跟寶寶的方式ㄝ, 每次上課都很輕鬆愉快, 排開所有外面的雜事雜念, 專心的給自己跟寶寶一個非常”純淨安祥”的時間去伸展, 去放鬆身心, 這種感覺很難形容, 我以前從來沒有過, 而且很玄的是, 有個動作是一手放在心口上, 一手放在肚子寶寶身上, 跟寶寶說心裡的悄悄話時間, 每次做到這個動作, 寶寶胎動特別明顯, 非常妙!

跟老師聊過幾次天, 覺得老師很有熱誠的希望能帶給大家好的孕婦瑜珈體驗, 也很佩服她對品質的堅持, 我有去看過那個場地, 因為是工作室型態, 又是在一般公寓裡, 沒有炫麗的招牌或是服務櫃檯, 但絕不會簡陋, 純粹就是很單純的舒適環境讓大家可以一起練習孕婦瑜珈, 我很認同她的理念, 親身體驗過也信任她的專業, 所以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喲!
(台安孕婦瑜珈班學員 Serena)


Dear老師啊!恭喜恭喜! 教室準備好了可以開始上課了,當然更恭喜我們這些準媽媽們以後有更好的地方可以上課了,還有生完可以帶寶寶一起去上課了,ㄏㄏ!? 真好啊!我也很想去上課耶!可是想想還是把名額留給沒上過你的課的人,來體驗你那好舒服好舒服的課程吧!我下午再去參觀好了,對了下午去參觀老公們可以去嗎?如果不方便也沒關西要跟我說哦!真期待看到新教室。PS 牛面式我想起來了,謝謝老師回覆ㄜ!
(萬芳孕婦瑜珈班學員 楊玉)


由於自己個頭嬌小、加以又是高齡產婦, 很擔心產程不順...以前雖然接觸過瑜珈, 但並不適合孕婦練習. 很高興能在Jacy 老師的帶領下, 藉由動作的練習而對順產燃起信心! 很喜歡Jacy 在課堂中一貫的輕柔口訣, 讓我的心情很放鬆. 特別是妳用字的精準, 像是將下巴帶向左邊的"帶"字、"拱背"時刻意放柔的語調, 都能正確引導"心急"的我免於因伸展過度、過快而受傷! 妳善用比喻的功力也是一絕! 吸氣時像在裝水、呼氣時倒水; 四腳跪姿拱背時像抱著親愛的小寶寶; 以及休息時思緒像掃描機一般漸次放鬆...都讓人能把動作做確實、心念放在對的地方哩! 現在的我更貪心啦! 希望不僅能順產, 產後也要快快恢復, 當個俏媽咪。
(萬芳孕婦瑜珈班學員 董祐夙)

 

| 相關知識 |

其他課程:孕婦瑜珈 | 生產瑜珈 | 產後瑜珈 | 親子瑜珈 | 兒童瑜珈
關於本瑜珈教室的相關資訊:師資介紹  教室簡介 學員證言 最新消息 慧瑜珈首頁